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简报 >> 正文
校园网络暂时中断服务及变更认证方式的通知
作者:李如璋     编辑:李如璋     时间:2020年09月15日     资料来源:信息技术中心      浏览次数:

为了提高我校校园网络的安全性和稳定性,改善网络拓扑结构,提升网络管理水平,信息技术中心将于202091614时至18时,对校园网络进行设备升级和链路整合,更换核心交换机,打通宿舍区和办公区网络,并增加学生上网行为管理等新设备。

届时,办公区上网不受影响,宿舍区将暂时断网。202091618时,宿舍区网络恢复,但学生和教职工上网需分别进行下列设置:

学生上网:

1)登录自助服务系统(http://10.10.10.53)进行绑定。登录的账号/密码为:学号/身份证后六位+hebeiUEE。在登录后的界面中选择“我的运营商”,然后在弹出的界面中填写所开通的运营商(中国移动或中国电信)的账号和密码,点击“绑定”即可。


 (2)上网时会弹出统一认证界面进行认证:

5975B

 在用户名/密码处输入:学号/身份证后六位+hebeiUEE

l 如果学生想访问校外网络资源并开通了中国移动的宽带上网账号,选择“中国移动”。

l 如果学生想访问校外网络资源并开通了中国电信的宽带上网账号,选择“中国电信”。

l 如果学生想访问校内网络资源,选择“校园网”,学校为每位同学免费提供专用的校外流量,用于访问校内网络资源时产生的课程、论文等校外资源下载。

教职工上网:

在用户名/密码处输入:15开头的工号/身份证后六位+hebeiUEE,然后选择“校园网”即可。

本次校园网升级所造成的不便敬请广大师生谅解。如有不明之处,请联系信息技术中心:75230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