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简报 >> 正文
我校初步完成招生及迎新工作的信息化改造
作者:李如璋     编辑:李如璋     时间:2020年09月04日     资料来源:信息技术中心      浏览次数:

202093日,学生工作处、教务处和信息技术中心,就我校招生与迎新工作流程的信息化改造举行了协调会。各部门负责人及相关人员、金智公司技术人员参加了协调会。

经过协商,相关部门已就今年我校的招生与迎新工作流程的信息化改造达成初步一致。今年的招生数据将通过新上线的招生服务,直接进入学校智慧校园的基础数据库,并在学生报到时,通过新上线的迎新服务,实时将学生报到数据,也传入智慧校园的基础数据库,实现学生数据在学工与教务系统间的统一,并可以通过PC端查询功能,实时查询准确的报到学生数据。

下一步,信息技术中心将与教务处、财务处、正方教务、建行缴费端和用友财务继续协商,使学籍异动和学生缴费数据也能实时同步到智慧校园的基础数据库中,在学工、教务、财务等各个信息服务之间,真正实现学生数据的一致性,提高学校的信息化管理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