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简报 >> 正文
信息化建设交流会
作者:于健骐     编辑:李如璋     时间:2020年07月19日     资料来源:信息技术中心      浏览次数:

2020715日,河北大学财务处副处长代允会,一卡通中心主任卫时银,预算科科长张寒蒙,综合科科长朱合猛一行,同我校财务处,信息技术中心就信息化建设的相关问题进行了交流。

学校副校长安立峰,张静,官金华,财务处处长于莉,副处长李伟,信息技术中心副主任蔺旭东出席会议,会议由副校长安立峰主持,同时参加会议的还有信息中心的相关老师。

会上,安立峰首先对河北大学的同僚的到来表示欢迎,随后由河北大学一卡通中心主任卫时银就一卡通在河北大学的建设历程进行了介绍,并就建设历程中的关键点进行了详细说明。

蔺旭东随后对我校的信息化建设情况也作了介绍,并就在最近建设过程中出现的问题和河北大学的同事进行了探讨。

最后,安立峰表示,我们学校在信息化建设上跟河北大学还有一定差距,我们在这方面要和河北大学多多学习,在以后在工作中多做调研,依据学校现状指定合理的建设规划,立足服务广大师生主体目标,加快我院的信息化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