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简报 >> 正文
信息技术中心召开智慧生态校园项目建设推进交流会
作者:麻英晖     编辑:蔺旭东     时间:2020年04月09日     资料来源:信息技术中心      浏览次数:

2020年4月8日下午,信息技术中心会同党政办公室、资产与后勤管理处在综合办公楼会议室召开了智慧生态校园项目建设推进交流会。

学校党政办公室主任韩宝军,副主任何鑫,资产与后勤管理处副处长(主持工作)洪敬宇,副处长卢强出席会议,信息技术中心副主任蔺旭东主持会议,项目建设团队和相关教职工参加会议。

蔺旭东介绍了智慧生态校园数据服务平台的基础建设、应用服务建设情况。自2019年8月起,通过该项目建设,校园数据的数字化已初具规模,形成了数据管理、公共服务、身份认证、能力开放平台四位一体的良好基础。实现了教务、图书馆、电子邮箱等系统的统一登录;课表、工资等业务系统的数据查询;学工、人事等部门业务陆续上线。

项目建设团队介绍并演示了自动化办公(OA系统)和资产管理系统的主要功能。随后,双方围绕系统开发的需求和方案进行了交流讨论,并就业务系统的试用及进一步沟通达成共识,确定沟通机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