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简报 >> 正文
关于调整学校Web-VPN可用资源的通知
作者:张华帅     编辑:麻英晖     时间:2020年03月03日     资料来源:      浏览次数:

全体教师:

为保障疫情防控期间电子资源的使用,中心对Web-VPN资源池内容进行了全面的可用性检测。根据检测结果,经与图书馆沟通协调,现调整如下:

Web-VPN资源池设置两个栏目,原“校内资源”分为“校内业务系统”和“校内电子资源”。

下线“万方”和“超星发现”。

上线“笔杆论文写作辅导平台”、“犀牛创客就业创业资源库”、“设计师之家资源库”、“九羽中外文电子书平台”、“爱迪科森网上报告厅”“爱迪科森职业全能数据库”、“超星读秀”。

“百度文库”资源时效延期两个月。

Web-VPN使用中如有问题,请咨询信息技术中心张老师。电子邮箱:zhanghuashuai@hebuee.edu.cn,电话:13731776520。

信息技术中心

2020年3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