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简报 >> 正文
关于开通学生电子邮箱账户的通知
作者:宫银海     编辑:麻英晖     时间:2020年02月12日     资料来源:      浏览次数:

全校师生:

抗击疫情期间,为方便师生在线学习办公,经中心部署和调试,学生电子邮件系统已具备上线条件,现面向在校学生开放账户。该电子邮箱以学校教育网域名为后缀,属我校学子专有的身份体现;可用于申请多项互联网服务的免费使用;系统已内建全校通讯录,方便查找收件人和信件群发;邮件系统依托成熟的运营商,功能性和安全性高度可靠。具体事项如下:

1、电子邮箱登录地址为https://exmail.qq.com/login。也可由学校主页右侧的“电子邮箱”快捷按键,选择“学生入口”进入。

2、邮箱账号为“学号@stu.hebuee.edu.cn”。

3、账号初始密码为“身份证号码的后12位加后缀hebeiUEE(区分大小写)”,例:身份证号码为130302199911223333,则初始密码为199911223333hebeiUEE。

4、务必在首次登录成功后绑定个人微信,方便进行快捷登录和密码找回。

5、邮件账号有效期为在校期间(以学号体现的入学年份为准,加以相应学制),毕业后账号及数据保留至当年7月31日,到期后系统将自动删除账号和数据。

联系人:宫银海

邮 箱:xsyxgl@hebuee.edu.cn

信息技术中心

2020年2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