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简报 >> 正文
现代化教学中心助力学院组织开展学科竞赛
作者:现代化教学中心     编辑:麻英晖     时间:2019年06月05日     资料来源:现代化教学中心      浏览次数:

为积极响应学院创新创业工作的全面开展,保障各项学科竞赛及“一系一赛”系列活动的顺利举行,现代化教学中心积极应对,合理调度人员安排、灵活调配机房资源,以高效率、高质量的服务助力各项活动。

5月19日,学院“欧倍尔杯”首届大学生环境工程虚拟仿真大赛在信息与网络中心举办。比赛筹备过程中,中心根据参赛人数、比赛软件环境等因素合理安排比赛场地和计算机,完成日常教学任务后迅速部署,保障比赛照计划进行。

5月26日,由全国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学院承办的第四届全国高职高专人力资源管理技能大赛“踏瑞杯”顺利举行。比赛筹备期间,中心教职工与主办方技术人员提前就场地、配置、考务等问题进行沟通并确定部署方案,24日(周五)晚间实施完毕。比赛当日,中心教职工值守比赛现场持续保障业务正常进行。

历经多项比赛、考试和活动,中心成员积累了较为丰富的工作经验和临场应变能力,今后的工作中将为学院输出更加稳定、高速的网络计算资源。

“欧倍尔杯”颁奖现场

“欧倍尔杯”比赛现场

人力资源管理技能大赛现场1

人力资源管理技能大赛现场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