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简报 >> 正文
关于启用新教育网域名和电子邮箱的通知
作者:现代化教学中心     编辑:现代化教学中心     时间:2019年02月26日     资料来源:      浏览次数:

全体教职工:

我院3月1日正式启用教育网域名。域名www.hebuee.edu.cn,原域名继续保留。教育网域名(.edu后缀)是全球公认的大学等教育机构专用域名,代表了合法的大学身份,国内几乎所有高校均使用教育网域名。

同时,为便于学院教职工更方便地开展教学、科研、学习等活动,3月1日正式启用学院教育网域名的自有电子邮箱服务,面向全体教职工免费开放。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邮件系统登录入口:

http://mail.hebuee.edu.cn。

2、教职工登录账号为:教工姓名全拼@hebuee.edu.cn。初始密码为:身份证号码后六位+emCC,其中CC字母大写。例如张三,身份证号码为130302198901234567,则用户名为zhangsan@hebuee.edu.cn,初始密码为234567emCC。首次登录时需要修改密码,请选择易记且安全的密码,切记不要使用过于简单的密码。

欢迎广大教职工踊跃体验校园邮箱,使用过程中如有问题请联系现代化教学中心,反馈您的意见及建议。我们将竭诚为您提供更好的服务。

联系人:宫银海

联系电话:7523067(6067)

现代化教学中心

2019年2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