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简报 >> 正文
关于启用学院OA系统(试运行)的通知
作者:现代化教学中心     编辑:现代化教学中心     时间:2019年02月25日     资料来源:      浏览次数:

学院各单位:

为适应信息化快速发展的需要,提高学院办公自动化水平和办公效率,实现管理的规范化、流程化、科学化,学院已经完成了OA系统建设。经多部门协调,主管院领导同意,学院决定全面推进OA系统的应用,现将有关工作安排通知如下:

一、系统使用对象

OA系统的使用对象为全校教职工,暂时不对学生开放。

二、工作日程

2月26日起,用一周时间开展OA客户端的推广和普及工作,届时将发送名为口袋助理办公的短信(形式为“【口袋助理办公】宫银海邀请你加入公司的手机办公APP,下载地址http://kd77.cn/d。账号为:13*********,密码为:6***”),请各位教职工及时依据短信的提示开通账号、安装客户端,出现问题请咨询部门信息员或现代化教学中心。3月4日(第二周周一)正式启用OA系统。

三、相关说明

0A系统能有效解决流程审批、工作汇报、通知、内部沟通协作等问题,简单易用,下载至手机即可使用。现在使用软件名称是口袋助理,原为现代化教学中心内部试用的办公软件,运行及数据存储服务器安装在学院自有中心机房,安全性与保密性较好,请广大教职工放心使用。

1、所有正式教职员工都是OA系统的合法用户。所有用户要自觉遵守系统运行的管理规定,严格按照使用权限与职责,认真完成本人在系统中承担的工作。

2、要高度重视并组织安排好OA系统的运行工作。推广OA系统是提高工作效率,加强部门协作,降低办公成本,逐步实现无纸化办公,保障各项信息迅速、准确、有效的传递,从而建设智慧校园的重要举措。各级领导应高度重视,主动及时关注本部门OA系统推广的进度,积极将OA系统应用于本部门的各项日常工作。各单位信息员要做好本单位用户的OA系统的推广和应用,保证系统信息设置的完整性与准确性,保证系统的正常运转。全体教职工应积极配合相关工作。

3、全体教职工在工作时间必须及时登录OA系统处理待办公文和事务,及时阅知相关信息,保证公文的正常流转、信息的及时发布、事务的正常办理。具体而言,在工作日,管理服务岗位教职工,要保证OA系统一直在线(电脑端或移动端),确保及时处理事务;非管理服务岗位的教职工,要保证每日至少登录二次OA系统(上午下午各一次),避免遗漏重要信息。

四、系统管理与技术保障

OA系统的推广和试运行期间由现代化教学中心负责系统管理与技术保障。各部门在使用OA系统办公过程中,如发现问题和不足,请及时向现代化教学中心反馈意见和建议,促进OA系统的不断完善。

OA系统安装和操作流程将上传至校园网,供全院教职员工下载、学习。

正式运行交付后,OA系统的管理由办公室负责,技术保障由现代化教学中心负责。


联系人:宫银海

联系电话:7523067(内线6067)。

办公室 现代化教学中心

2019年2月25日

  • 附件【OA使用手册.docx】已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