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简报 >> 正文
学院党委书记朱立杰同志赴信息工程系、 现代化教学中心调研指导工作
作者:信息工程系     编辑:信息工程     时间:2018年09月25日     资料来源:信息工程系      浏览次数:

2018年9月21日上午,学院党委书记朱立杰同志赴信息工程系与现代化教学中心调研指导工作。学院办公室副主任张宇同志陪同调研,信息工程系与现代化教学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参加调研座谈。

座谈会上,贾勤同志和张毅同志分别就信息工程系整体建设情况、党建工作、教学科研工作、学生管理工作等方面进行了汇报,张利辉同志就现代化教学中心在教学、办公技术支持和信息化规划、建设和管理等方面进行了汇报。

朱立杰同志认真听取了汇报,并对信息工程系和现代化教学中心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朱立杰同志表示,信息工程系和现代化教学中心是为学院办出特色提供信息化技术支持的重要系部和部门,要进一步做好本部门的中长期规划,不断开阔眼界,瞄准当前环境信息化的前沿技术,在环境保护、生态建设领域的信息化建设中发力,在学院数字化校园建设中发力,为学院的发展作出更多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