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简报 >> 正文
关于学院新闻网站新版正式上线及旧版闭停的通知
作者:麻英晖     编辑:test     时间:2017年10月27日     资料来源:      浏览次数:

学院各单位:

为加速推进学院网络建设,保障新旧版网站及管理系统顺利过渡,新版学院新闻网站试运行期间,我中心工作人员对其稳定性、操作性等方面进行了测试和调整,现已具备推广使用条件。

目前,站群系统管理员在新闻网系统后台为各二级部门预设了1个网站管理员管理账户和1个新闻编辑账户,两种账户均暂时用于向新闻网上传新闻。

各二级部门网站上线后,网站管理员将具有管理二级网站内容、审核新闻、发布新闻的权限;新闻编辑账户有新建及编辑新闻的权限。各二级网站将采用推送方式将重要新闻投递至学院主站或新闻网站,相关部门审核通过后予以展示,学院主站及新闻网站不再面向二级网站管理员及新闻编辑开放相关接口,具体办法另行通知。

账户密码信息及站群系统使用方法,请各单位网站管理员联系我中心获取。未选报网站管理员的单位,请参考新闻http://news.emcc.cn/info/1058/13091.htm)内容尽快完成相关工作,以免影响新闻发布。

自本通知发布之日起,旧版新闻网站停用,原新闻上传账户停用。

 

联系人:麻英晖

  话:7523067

  机:13933596251

 

现代化教学中心

20171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