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简报 >> 正文
学院举办校园网网管员和信息员培训班
作者:     编辑:于鹏     时间:2017年12月04日     资料来源:      浏览次数:

在学院党委的高度重视下,经过积极准备,学院校园网的改造升级基本到位。引入站群系统,全面铺开二级单位网站建设是打造学院信息名片、提升软实力的重要举措,对信息员及网站管理员进行培训,是用好这张名片、发挥其实力的有力保障。由于在网站新系统的试运行过程中,大家有一些不熟练或不明白的问题,为充分发挥好网站的作用,规范管理,121日下午,在综合办公楼406会议室,学院党委宣传部、现代化教学中心对学院各部门(单位)信息员及网站管理员进行了网站管理相关工作的培训。

现代化教学中心麻英晖、组宣部于鹏分别就站群系统后台使用、建站流程、站务分解、新闻稿件编辑上传等具体事项为大家进行讲解并答疑。参训人员结合近期学习、使用站群系统的实际情况反馈了意见和建议。并就信息员和管理员队伍建设,与大家一起进行了沟通和规划。

组宣部部长苏传华同志强调:1、学院在经费高度紧张的情况下,挤出资金对校园网进行改造升级,充分体现了学院党委、领导对宣传工作的重视,希望大家利用好这个平台,尽快让我们“门面靓起来;2、各部门(单位)要高度重视网站管理和维护工作.网络管理员要在部门(单位)负责人的指导下,尽快完成对内容的更新完善;3、信息员要努力提高新闻稿件的质量.保证新闻的时效性、准确性、规范性,确保新闻的政治敏感性。4、一定要严肃认真地做好这项工作.虽然各部门(单位)的网管员、信息员都是兼职,但必须当成专职来做。学院将尽快制定相关管理办法,把校园网管理维护工作纳入工作职责,加强管理和考核。